close

觀察好了一陣子的新聞,黃金白銀一直漲,一直漲,漲不停!!

之前聽人家說,黃金價格太高,會泡沫化,等價格下來再買,結果價格沒下來,反倒是一直漲翻天了

所以這一群人說,現在黃金是想買但真的買不起了

想起這段話,真的覺得我們老百姓很悲哀,因為很多資訊都是落後才知道了,知道了而進場,反倒是人家眼中的笨蛋肥羊>"<

(真的是有夠肥的....肥滋滋!!有錢人最喜歡我們這種人-散戶)

不過看了富爸爸的買賣貴重金屬後,水果藥師和藥師輝也開始買貴重金屬--銀幣 

目前以大陸熊貓銀幣價格較高一點,但卻兼具紀念與流通性之價值,抗跌能力一級棒,而因為未來主要的世界經濟體一定是中國大陸

所以我們決定要來ㄐㄧㄡˇ團來團購2011年熊貓銀幣

2011熊貓銀幣.bmp2011熊貓銀幣(正面).bmp  

目前問到比較便宜的價格是(如要一起團購,請先問一下唷,因為銀價隨時在變>"<)

-1次購買30枚:每枚單價1470元+0運費(3-7天內送到您手上)

-1次購買60枚以上:每枚單價1460元+0運費(3-7天內送到您手上)<-----團購目標!!

我們目標是衝到60枚以上啦~~

再一次來看看熊貓銀幣的價值吧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ek8_sO6eFRP40o.CuFM-/article?mid=5875&prev=6413&next=6345&l=f&fid=42

再看看台灣市場上的"大公司"的價格~~

 http://www.shiny.com.tw/index.php?cPath=91_13_100

再來看看白銀的未來吧^^就知道為何要買白銀了!!

1. 依照目前整體經濟來看,通膨趨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2. 通膨的環境,貴金屬保障你的財富、並創造你的財富。

3. 貴金屬中的白銀,遠遠被低估。【因為工業需求大,白銀約12年後就會從地面上消失】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ek8_sO6eFRP40o.CuFM-/article?mid=5154&prev=5353&next=5024&l=f&fid=38

 

現在白銀國際價格來到1盎司31美元,一枚銀幣大概都在1,100-1,200新台幣(各國銀幣價格不同!!)

如果有興趣的大大,就回應給我們吧,一起來保值我們的財產與未來!!

(銀幣價格會隨著國際價格調整唷,如果銀幣價格每天價格都不同!!)

一起來抗通膨與保護自己的資產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翔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